青岛伊美尔刘长发:超快速、超自然的术后效果,让5S重睑术备受欢迎!

2021-05-13 17:50:33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成为受欢迎的医美手术之一,很多求美者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部问题,让自己的双眼变得目若秋波,晶莹明澈。但是恢复速度慢,看起来很假,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成为很多求美者困扰。

  5S重睑术是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融合多年一线临床经验与精尖眼部技术,重磅推出的特色化重睑手术项目。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主任指出,5S重睑术能够根据每个求美者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渐进式微创切口方式,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有效减少眼睑创伤,是真正意义上的“微创重睑术”。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无论在手术时间还是术后恢复都是超快速的,缝合时能够顺应皮肤纹理,逐层精细精准缝合,缝合采用专用免拆蛋白线,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细,柔软而具有韧性,其专属定制术后护理包+5S定制级护理服务,极大保证了手术的快速恢复。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自己是美人计的选手,很幸运被刘主任选中,因为自己从小就是单眼皮,所以一直想改善的,但是由于工作紧张,怕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所以诉求要恢复得快,刘主任推荐了我做5S重睑术。手术过程很快,大概30分钟的时间,术后稍微肿胀,但在第四天左右就差不多消肿,术后一个月就已经恢复好了,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现在双眼皮很自然,线条很流畅,很感谢刘长发主任,感谢伊美尔美人计给了我一个改变自的机会。

  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从第一季美人计至今,脚步一直从未停歇。2021年美人计第8季公益造美也已全新升级!盛世启幕,秉承初心,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优质服务,将助力每一位有需要的求美者完成蜕变!刘主任说道,只要你想改变,敢于改变,免费设计!免费打造!免费包装!我们全力助力每一位求美者变美愿望的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