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5S重睑术,魅眼蜕变,30天真实感受

2021-05-07 17:04:02 来源:  作者:

  如今的颜值时代,一双有神而动人的眼睛会让人的脸部魅力值直线飙升,双眼皮已经成为大众审美的标准,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听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完美蜕变,近年来,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成为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的时尚重睑术。下面分享一位市立医院的护士在青岛伊美尔的蜕变过程。

  术前情况:内双,双眼皮不明显,看起来没有精神,贴双眼皮贴的原因,眼皮越来越松。

  手术方案: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

  手术过程:

  做双眼皮这件事也是考虑好久,斟酌再斟酌才做的决定,考察了很多医院,最终选择了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原因很简单,朋友在这边做过,而且希望能恢复过一点,不要影响工作,5s双眼皮恢复快痕迹轻,正好满足了我心中的诉求,于是我立马约了刘长发主任给我手术。

  手术前先体检,手术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很顺利,没有任何感觉,旁边的小姐姐怕我紧张,一直跟我说话,手术后留观了半个小时,就出院了。

  术后第一天,因为自己是护士,所以就自己在家换药了,用生理盐水清了清切口处的血痂,然后用棉签涂了红霉素眼膏,眼部感觉胀胀的,看上去确实不怎么肿,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也不疼。

  术后第三天,今天眼睛的水肿消得差不多了,别人都以为我做的是埋线双眼皮,术后三天恢复到了这个程度自己也是很惊讶,5S重睑术果然是名不虚传啊,刘长发主任的技术名不虚传。

  术后第十天,今天可以化妆了,眼睛一天比一天自然,现在想想,从做眼睛到现在没有红过,没有青过,就连渗血基本也没有,甚至恢复的比周围埋线的要快,哈哈,我经历了什么,现在就希望眼睛上的痕迹慢慢淡去,画上美美地眼妆。

  术后一个月,医生都说我双眼皮恢复的极快,简直超出了我的预期,线条自然,宽度适宜,超级适合我,很满意,感觉选择5S重睑术真的很值得,已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