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美玲:强生鱼骨线,拯救下颌缘、下颜面、苹果肌

2021-05-06 17:31:04 来源:  作者:

  很多求美者对线雕已经不再陌生,能够紧致提拉,轮廓清晰,改善肤质,其原理就是用带有拉力的线,将面部衰老的组织,反向提拉复位,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抗衰的目的,但是“太痛、红肿厉害、对皮肤损伤大”等担忧让很多求美者望而止步。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李美玲表示,强生鱼骨线是解救求美者的恐惧,拯救下颌缘、下颜面、苹果肌,满足求美者即刻年轻的选择。强生鱼骨线由具有133年外科线材历史的强生 Jonhson& Johnson公司研发生产,目前在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强生鱼骨线为PPDO材质,能够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全方位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组织凹陷等问题,实现长效支撑、紧肤塑形、恢复弹性肌、重塑立体轮廓的效果。

  那么强生鱼骨线和其他线材有什么不同呢?

  (一)国际品牌 三重认证

  产自美国强生公司,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三重认证,严格的质量管控,放心、安心之选。

  (二)压印技术 加倍提拉

  独特的压制工艺和切割工艺,提供强劲的固定力和抓持力,锚定力更强,组织复位更明显,片状式提拉,更降低凹槽出现的可能性,即刻年轻,术后表情更自然,时效长久。

  (三)钝圆倒刺 减少损伤

  钝性鱼骨对称排列结构,倒刺边缘进行平滑处理,组织损伤小,减少由倒刺引发的出血、面部肿胀以及疼痛感,很直接的缩短恢复期。

  (四)抗菌专利 拒绝感染

  常规外科消毒仍无法彻底避免细菌藏匿,含三氯生抑菌剂的缝线,可连续七天以上抑制细菌的定植,减少感染和肿胀。

  (五)即刻自然 舒适度高

  仿生学设计“Dolphin nose” 套管针+平滑过渡技术,减少穿刺损失的同时保持顺滑,减少术后疼痛,术后即刻自然,帮助更快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