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美玲:强生鱼骨线,提拉面部,紧致肌肤

2021-04-27 14:40:03 来源:  作者:

  衰老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皱纹会爬上眼周,万有引力的作用下,皮肤松弛下垂也会随之而来。如何舒适提升的同时还能拥有即刻变美的效果,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李美玲推荐一线提拉复位、紧致自然的强生鱼骨线。

  李美玲主任指出,强生鱼骨线由具有133年外科线材历史的强生 Jonhson& Johnson公司研发生产,目前在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强生鱼骨线为PPDO材质,能够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全方位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组织凹陷等问题,实现长效支撑、紧肤塑形、恢复弹性肌、重塑立体轮廓的效果。

  青岛伊美尔强生鱼骨线拥有五大优势,受到求美者追捧。
  国际品牌 三重认证
  产自美国强生公司,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三重认证,严格的质量管控,放心、安心之选。
  压印技术 加倍提拉
  独特的压制工艺和切割工艺,提供强劲的固定力和抓持力,锚定力更强,组织复位更明显,片状式提拉,更降低凹槽出现的可能性,即刻年轻,术后表情更自然,时效长久。
  钝圆倒刺减少损伤
  钝性鱼骨对称排列结构,倒刺边缘进行平滑处理,组织损伤小,减少由倒刺引发的出血、面部肿胀以及疼痛感,很直接的缩短恢复期。
  抗菌专利 拒绝感染
  常规外科消毒仍无法彻底避免细菌藏匿,含三氯生抑菌剂的缝线,可连续七天以上抑制细菌的定植,减少感染和肿胀。
  即刻自然 舒适度高
  仿生学设计“Dolphin nose” 套管针+平滑过渡技术,减少穿刺损失的同时保持顺滑,减少术后疼痛,术后即刻自然,帮助更快恢复。
  李美玲主任表示强生鱼骨线虽好,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面部、颈部皱纹和脂肪量等等来判断是否可以选择这种变美方式。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诊断,变美的方式很多,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