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美玲:酷塑冷冻溶脂,非手术无痛瘦身

2021-04-20 16:20:22 来源:  作者:

  小腹突出,肚腩松弛,腰上的赘肉堆积……很多人因为久坐办公室,再加上不规律的作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产生了身材焦虑,如何健康,轻轻松松地拥有美妙曲线、魔鬼身材?冻凋脂肪,无创享瘦,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一科主任李美玲推荐酷塑。

  李美玲主任表示,酷塑冷冻减脂是一项非侵入式疗法:将仪器释放的冷冻能量,透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皮下脂肪细胞,使其保持在恒定低温状态下,利用脂肪的不耐冷特性原理,使其自然凋亡,由正常代谢出体外,以达到减少脂肪细胞、瘦身美体的效果。

  李美玲主任被誉为微整抗衰掌门人,是酷塑冷冻减脂官方授权临床操作专家,擅长中胚层联合抗衰、光电联合治疗、玻尿酸精致塑形、面部精雕等项目。从业二十余年来,李主任一直忙碌于微整诊疗第一线,潜心钻研,积累了大量治疗案例,独创“美龄3D注射疗法”,能够从注射角度、深度和速度等3个维度进行综合化设计,实现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深受求美者的信赖和喜爱。

  l酷塑冷冻减脂仪,是全球唯一通过FDA和CFDA双认证的无创减脂设备。

  l拥有52项专利,已于全球超过70个国家使用。

  l至今拥有超过60篇以上的国际专业期刊论文,证实其安全及有效性。

  l5年内的治疗记录就超过250万次,这一记录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

  l调查显示,96%的客户认为酷塑的舒适性极佳,且几乎无恢复期。

  l92%的顾客在一次疗程后,即可明显看出治疗效果。

  李美玲主任表示,酷塑是懒人式无创瘦身新趋势。不用注射、无需节食、无需吃药,更不涉及麻醉、手术,治疗时,玩玩手机、打打游戏、看看电影或休息片刻,脂肪就轻松减掉了,特定温度区间只针对脂肪层,不会伤害体内其他组织,也不会在身体留下伤口,因此恢复期也很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