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素颜妈生鼻,假体与耳软骨联合,一站式解决鼻部问题

2021-04-13 16:21:36 来源:  作者:

  随着当下医疗美容技术日益蓬勃发展,隆鼻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很多求美者担心假体隆鼻,会出现包膜、滑动、钙化等问题,耳软骨隆鼻又太软,不能起到支撑的作用,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推荐素颜妈生鼻,通过精选进口鼻假体联合自体耳软骨修鼻尖,依据求美者的鼻部塑美需求综合考量设计,采用黄金术式,美鼻一步到位。

  刘长发主任表示,素颜妈生鼻是伊美尔专家团队融合二十余年的临床经验,重磅推出的鼻综合。其取自体耳软骨垫鼻尖,耳软骨提取手术简单,且组织相容性好,术后无不适感,没有排异现象;同时,耳软骨有天然弧度与柔软弹性,适用于鼻头鼻翼的塑型,术后自然舒适。

  青岛伊美尔素颜妈生鼻采用三大“保留技术”:

  1.保留血液循环,根据据不同求美者的鼻梁皮肤厚度,充分松解皮肤软组织罩,准确剥离双侧软骨,保持营养供给,提高鼻尖软骨的存活率,加快伤口愈合从而缩短恢复期;

  2.保留软骨和骨膜完整,保留鼻翼两侧软骨实现术后效果自然,宛如天生,同时保障鼻阀的稳定性和鼻功能的不受影响;

  3.保留鼻部肌肉和韧带系统无损伤,保留鼻部完整的内部组织结构,可以保障术后鼻部的细微动作与功能使用不受影响。真正做到微创隐痕,减少血肿,缩短恢复期。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术前对自己的鼻子特别不满意。鼻头大、鼻翼宽、山根低,整个面部看上去没有立体感,朋友推荐青岛伊美尔,面诊时刘主任根据我的鼻部情况,制定了属于我的手术方案。恢复过程也几乎没有任何的不适,手术后的鼻子很精致,线条也渐渐清晰,逐渐自然,侧颜比之前美了很多。

  青岛伊美尔素颜妈生鼻精选黄金术式搭档,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鼻部需要;同时,价格适中,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耳软骨鼻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