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女神节丨Dr.U博士诚邀您「找回时光偷走的那些年」

2021-03-12 15:17:31 来源:  作者: 张乐

  即日起,Dr.U博士医美携手富勒烯品牌联合发起「找回时光偷走的那些年」活动,想要记录下那些女性认真地善待自己,拥抱生活的点点滴滴。如果你看到了,也可以张开双臂迈开那一步,走向你的母亲,大声地赞美她,夸奖她,告诉她,「你真的,特别好。」

  上传您与妈妈的合影并写下最想说的话「限原创」
  凡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富勒烯水光1次
  奖励最高得价值42000元7D全层抗衰体验1次
  +富勒烯抗衰套组3次
  奖品福利满满下滑查看↓↓↓

  母亲,作为人生中最亲密的女性,却极少收到我们对她们的爱意、赞美和亲昵。还有很多母亲,本身就很抗拒和孩子有肢体的亲密接触,她们好像忘了,当我们还是孩童时,她们是怎样拥抱着我们。

  *找回时光偷走的那些年专属活动入口
  美,是每一个女性获得勇气,热爱生活的能量来源。无论是襁褓中的婴儿,还是少女们的青春情谊,或者成为母亲的女孩、在职场中奋进的女孩,她们始终拥有着相互表达爱,接纳爱,拥护爱的能力。她们拥抱自己,以爱的名义,跨越时光。
  愿所有女性不被刻板印象裹挟,去追求想要的一切,包括爱美的自由,和悦纳自己的自信。Dr.U希望用最简单也最深切的呼唤,为你,也为她,找回时光偷走的那些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