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少女果冻胸,邂逅最初的自己

2021-03-11 18:57:34 来源:  作者:

  胸部是彰显女性特征的重要部位,丰满挺拔的胸部,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关注。很多女性在哺乳后,胸部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乳房不再那么饱满,干瘪、缩水、“年龄感”。主要原因在于产后或哺乳后,乳房不再生成乳汁,部分组织开始萎缩。因此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达成自己的性感之梦,纷纷选择通过隆胸来改变身材曲线,提升女性魅力,隆胸手术也成了整形外科手术中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表示,很多求美者在咨询隆胸项目时会把关注度放在填充材料的质量上,其实我们探讨哪种隆胸手术比较好的时候,不仅仅是讨论材质的好坏,还要根据个人需求、自身条件、期待效果来选择。

  如果只选择假体,有些人胸部较扁平,脂肪较少,有些求美者选择假体型号大一些,植入后会有明显的轮廓感,而胸平大概率意味着脂肪少,只做自体脂肪隆胸可能达不到理想效果。所以先做假体,再进行脂肪填充,就会获得效果自然的胸部。

  青岛伊美尔少女果冻胸则是结合了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填充两种手术方式的优点,取两者之长。其原理是优选乳房假体植入到乳房后,在乳房软组织上注射脂肪细胞去增加求美者乳房软组织的厚度。在假体隆胸的基础上进行自体脂肪填充,不仅仅是增加罩杯,更重要的是增加乳房软组织厚度、优化乳房轮廓,让假体更好地隐藏起来,同时使乳房手感更自然更柔软。

  对于胸部相对平的女性来说, 青岛伊美尔少女果冻胸是不容错过的选择,紧致Q弹的术后效果,假体+自体脂肪结合的手术方式,更聚拢、更自然、更柔软、更安心。

  刘长发主任指出,少女果冻胸还联合了保妥适的注射,主要用于术区肌肉的放松,让假体更稳定,术后效果更自然,同时还能防止术后肌肉的紧绷影响伤口愈合,促进恢复,对有消费能力的顾客来说,这将是一个获得更好术后体验的选择。

  挺俏丰满、手感软绵,想要隆胸后自然漂亮,需要个性化定制,青岛伊美尔少女果冻胸让您邂逅最初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