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视频

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开通 用户总数目前全省第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王悦音 毕天宇   2016-11-23 11:04:00

关键词: 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全省第一

11月23日上午,山东手机报青岛市、区(市)专刊开通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

 

省委宣传部、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青岛市、区(市)专刊。

省委宣传部、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青岛市、区(市)专刊。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高忠业 王悦音 毕天宇)11月23日上午,山东手机报青岛市、区(市)专刊开通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出席仪式。
  开通仪式上,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工作推进情况。他说,作为党报党刊的新媒体平台,山东手机报是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正能量的重要载体。按照省网信办的部署要求,青岛市网络办快速启动,密切配合,不等不靠抓推进,统筹协调抓落实,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测试,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于今天正式开通,用户总数达300万,初步构建起传播青岛好声音、弘扬社会主旋律的强大新媒体平台,拓展了发布权威信息、加强正面宣传、遏制谣言扩散的重要渠道。
  会上,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说,前期已相继开通了山东手机报烟台专刊、济宁专刊、滨州专刊,其用户数分别达到100万、150万和180万。在充分总结东西部片区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又完成了青岛市、区(市)专刊的内容设计制作、编发培训、发布测试等相关工作,发送平台运行情况良好,发送率达100%。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既注重突出地方特色、亮点,展现青岛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成果,又精准发布省内、国内、国际热点信息,最大限度满足读者需求,呈现出贴近性、多样化特点。截至今天上线,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共开通1份市刊,10份区(市)专刊,目前,青岛专刊党员用户数和总用户数均居全省首位。
  省通信管理局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表示,通信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认识加快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的现实意义,落实责任,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为手机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基础电信企业应结合自身业务发展,整合优势资源,精心制定服务开通方案、服务保障方案,建立服务协同机制,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
  青岛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说,青岛市高度重视山东手机报推进工作,认真落实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今后,青岛市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山东手机报新媒体的建设工作,积极为实现山东手机报“一省一报”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宣传、网信等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加强实践创新,不断提质增效,讲述好青岛故事、传播好青岛声音、塑造好青岛形象,真正把山东手机报青岛专刊建设成为新型主流媒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青岛市、区(市)专刊。
  青岛市及各区市党委宣传部、网络办负责人,山东移动、山东联通、山东电信青岛分公司以及各区(市)基础电信企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