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酒店商会党员赴海青镇开展交流活动

2019-11-2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潘超

  

  交流活动现场。  

 参与交流活动人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25日讯(记者 潘超 见习记者 张琦雨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酒店服务业商会暨党支部党员代表赴海青镇麻沟河村,与村党支部党员、海青镇社会治理办及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了以“践行乡村振兴,助力农业发展”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西海岸新区酒店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刘世峰表示,此次党团联建初衷是通过交流互动,聆听基层党支部心声,围绕农民关心的问题,做好答疑解惑,西海岸新区酒店商会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团组织优势,发掘利用党工群团资源,创新党团联动形式,帮助麻沟河村售出滞销苹果两万余斤。

  本次党建联建不仅是对创新党建联建共建的有益探索,更是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赢提供了新的平台。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带动群团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