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召开“街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着力提升街容街貌

2019-09-18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敏

召开“街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18日讯记者  刘敏  见习记者  逄晓飞  通讯员 王学雷9月初,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召开了“街长制”工作联席会议,该保护区生态环境办公室、执法中队、环保办、安监办等相关部门就辖区各主次道路的相关整治工作进行了沟通、商讨。

  各方在前期摸底走访的基础上,就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摆摊设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下一步具体整治方案进行了协调、沟通,同时还就集中整治后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设展开了探讨。

  据了解,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街长制”将18条主次干道分由各个党政成员牵头负责,重点针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维护和基础设施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工作,督促各类重要事项落实,研究解决城市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下一步重点解决背街小巷、无物业管理小区环境卫生和近期车辆较多、乱停乱放等问题,密切联系城管、交警和社区等相关部门展开有效治理,并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发动社会各界力量,逐步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该保护区的街容街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