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天成 和乐共生” 峨眉山路小学一年级新生今日正式报道

2018-08-2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敏

  

  老师向家长讲解注意事项。

  

  我上学啦。

  

  一年级新生和家长一同开启新征程。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刘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发展离不开优质资源支撑。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规划版图继续扩大,峨眉山路小学、星光岛小学两所新建小学将于9月3日正式开学。今天,新建成峨眉山路小学正式迎来了一年级新生报道。

  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峨眉山路小学的校园内看到,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共同走上红毯,开启他们新的征程,学校在门口设立拍照板,用相机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刻,走进教学楼还有老师为每位学生发放佩戴专属小黄帽,并邀请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据介绍,该校一年级共设有6个班,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设有正班主任一人,副班主任1人,构建了由课程、课堂、德育、班级、教师和校园组成的生命化办学体系。立足个性化教育,多元化发展,开发并实施“学习力、健康力、交往力、审美力、实践力、创新力”“六力”课程体系,创造适合每个生命发展的教育。

  据悉,该校建设、内部装修全部采用绿色环保产品,通风系统保证室内随时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室内取暖纳凉采用空气源热泵,饮用水采用可调式直饮水系统,按照楼层功能室融入主题元素,设置独具特色的交流设施、随处配置图书角和无线上网设施,让学生们随时可以读书、上网、学习、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