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直通车”再次出行 百余名市民游览公园

2017-11-2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唐小慧)11月25日,交运西海岸公司“2017青岛西海岸惠游新区直通车”再次出行,百余名西海岸新区市民游览了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感受旅游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据了解,惠民月期间,交运西海岸公司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一系列惠民措施,并利用微信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向市民送优惠和便民咨询。活动刚一推出便吸引了大量市民报名,相关线路很快便报名满员。优惠范围扩大至青岛全体市民及在青务工人员,优惠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本次活动依然是“车票+门票”一票通的出行方式,让新区人真正享受到了惠民月的实惠。
  为让更多的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促进秋冬时节旅游市场发展,交运西海岸公司将在岛城整个“2017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每逢周末继续开设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新区市民在惠民月里以最优惠的价格游览青岛市风景名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