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岛 > 黄岛新闻

青岛国际时装周首现西海岸 东方时尚中心成秀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保明 潘超   2016-05-05 13:38:00

关键词: 青岛;国际时装;西海岸

2016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海报。

青岛时装周西海岸会场。

西海岸会场路线引导图。

中国国际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

  大众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王保明 见习记者 潘超)近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召开的政府协调通气会上获悉,首次在西海岸设立会场的2016第十六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在东方时尚中心精彩上演。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作为三大“中国国际时装周”之一,创办十五年来在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今年首次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设立会场,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澳大利亚和韩国设计名师、优秀童装品牌等20多个海内外时装品牌发布秀、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等时尚盛典,都将首次在古镇口军民融合区内的东方时尚中心精彩呈现。
  东方时尚中心,是青岛亿联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合作,投资80亿元创建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通过创建各种时装设计研发中心、设计大师工作室、时尚博物馆、东方时尚学院、创意工坊、创客办公室、互联网时尚秀场、主题型设计酒店、海上秀场、时尚生活定制体验馆等项目,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名师和优秀设计创新人才,用设计文化推动山东传统纺织服装业的转型升级。
  在今季的青岛国际时装周上,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刘薇的《风自东方来》开幕秀,将与海军官兵首次合作演绎军民融合秀时尚的大戏;东方时尚中心精心筹划《绫风翠韵》任立忠和刘薇东方元素时尚对话秀,将时代的语言真情诠释东方民族元素的时尚魅力;青岛知名设计师、韩国优秀设计师、澳大利亚时装名师相聚东方时尚中心,用各自不同的设计语言,演绎《东风西劲》的流行文化;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巴黎、米兰国际时装周发布秀的顶级超模、著名国际秀场导演王维平,也将相聚东方时尚中心,为在西海岸发布的20多个时装品牌倾情演绎;全国各地200多个家庭共同参与角逐的第五届龟龙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设计大师私享会、东方美学生活论坛等十多项时尚活动,都将在西海岸精彩上演。
  东方时尚中心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为“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基地”称号、并被青岛市政府列为“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的时尚创意园区,将聚集更多的海内外设计创新人才,用时尚设计创新文化为青西新区增添一抹东方时尚的亮色。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