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逐趣 为沃先型”2020沃尔沃汽车&华为追风之旅(青岛站)圆满结束

2020-06-01 11:28: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5月30日,2020沃尔沃汽车&华为“追风逐趣 为沃先型”追风之旅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圆满收官。这是自2019年沃尔沃汽车与华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沃尔沃汽车再次牵手华为,为消费者打造的又一专属活动体验。本次城市“追风之旅”,吸引了一批沃尔沃的新老车主和华为的花粉,一起相遇在沃尔沃,远离喧嚣、拥抱自然,畅游藏马山。赏如画美景、品特色佳肴、燃赛道激情,留下了无可复制的美好回忆。

  强强联合,旨为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心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沃尔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尊重亦从未缺席。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标杆,强强合作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改变。本次趣动之旅,参与活动的嘉宾无不一一通过品牌解读和试驾体验,领略到沃尔沃倡导的北欧式幸福生活。

  和沃尔沃的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

  经过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也愈发渴望自由,向往生活的美好。嘉宾们带着美丽的心情纷至沓来,聚集在青岛中升沃茂沃尔沃4S店,驾驶着北欧豪华座驾,穿过城市道路、途经滨海大道,或酣畅淋漓、或轻松优雅,不同驾趣尽在掌控之中。前行的每一步,行车随心掌控,安全如影随行,风采自信彰显。

  抵达“推窗见山、出门临湖”的藏马山,驾驶着沃尔沃汽车游览自然风光,成为生态乐园移动的风景线。走近四季花田、心跳乐园藏马山,在如诗如画的欧陆风情小镇采风拍摄,定格美好时光,锁住无限期的美好回忆。

  晌午,在茶园侧畔的芸铭餐厅享用佳肴美馔,静看蓬莱仙境般的美景,仔细品味这饱含山野的时光滋味。饱餐过后,在诗经动植物园,感受国学精粹《诗经》深厚的文化底蕴,摄影打卡林木花卉、萌宠动物,做中华文化的传承人。

  暂别996的平淡生活,释放被城市禁锢已久的速度与激情。在赛道之上,以卡丁车的别样乐趣,唤醒驾驭的天性。这亦是沃尔沃高性能座驾能给每位车主带来的驾驶体验,傲然动力一触即发。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但嘉宾们的游玩兴致却从未止步。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与华为深度合作,给车主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携手打造国内领先的车内智能服务平台,努力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数字化用车体验。以安全、健康、环保之力,默默守护,让所有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幸福、美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