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

2020-05-1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高霖 通讯员 马仁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四力”工作要求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外贸企业“云访谈”活动,通过网上送政策、听诉求、解难题,为外贸企业加油助力。

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5分钟快速检测新冠病毒试剂盒远销欧美,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开展“税收服务直通车”活动,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减免税费100余万元。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开展“税收服务直通车”活动,上门了解企业防疫用品研发情况。

疫情之下,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的机器人产品倍受市场青睐,正在准备上市。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开展“税收政策直通车”活动,为企业上市提供税收政策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