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开展“环保靠你我 送福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30 11:18:00 来源: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曹惠迪 青岛报道

虎年将至,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联合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环保靠你我 送福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与社区居民加强交流的同时,积极宣传“低碳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文明风尚。

志愿者们在华贯路社区多个小区门前拉起了“不放烟花爆竹好,安全除噪又环保”的宣传横幅,现场发放了《致青岛高新区全体居民的一封倡议书》,向居民讲解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影响以及对环境的污染,倡导大家不买、不放烟花爆竹,文明祭祀、低碳出行,安全、文明欢度新春佳节,共同描绘高新的美丽画卷。

随后,志愿者们为居民送上了新年福字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回复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讲解、指导到场群众如何从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方面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守护美丽高新的队伍当中。

下一步,分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文明过节、低碳过节宣传,在高新区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潮,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再添“绿色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