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16:1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朱洪超 青岛报道

1月25日下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平主持会议,分局党组成员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泮参会并指导。

刘家平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分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分别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剖析问题,查找原因,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希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现出的政治自觉、革命和自我革命精神、务实作风给予了肯定,并从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整改落实、优化奖惩机制、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

刘家平代表分局党组表态,要按照市局党组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研究,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