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一轮建设号角!青岛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举行启动仪式

2021-07-07 14:0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李青健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落地年”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7月6日,青岛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启动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青岛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位于高新区西片区规划十八号线以东、经二路以北、火炬路以南、丰和路以东,是青岛市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眼科医疗机构。项目总投资约3.7亿元,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床位300张。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青岛乃至山东省眼科医疗科研力量的发展,为打造山东半岛医疗卫生中心赋能加力。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积极响应全市“项目落地年”号召,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 围绕“3+1”主导产业,做好项目谋划、全过程管理、全要素保障,形成了紧密融合的闭环项目推进体系,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日前,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工程顺利封顶,三所新建幼儿园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金茂览秀城项目也将于七月上旬封顶,青岛高新区项目建设提前进入“丰收季”。此次青岛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启动,以及近期新业路小学、德河流域防汛疏浚工程等重点项目的陆续开工,标志着青岛高新区吹响了“项目落地”的新一轮号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