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交流会

2020-08-28 14:1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张晓洁 青岛报道

在前期部门内部学习市委组织部《海口市政协委员袁慧鹰关于深圳市营商环境的发言》的基础上,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主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交流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交流会现场。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海口市政协委员袁慧鹰关于深圳市营商环境的发言》和青岛日报《“三化三型”怎么样?青岛企业家给“亮”分》两篇文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管理科负责人交流了开展“线上申请、网上预审、线下发文”,提前介入、专人跟踪服务等做法,表示将以更优更实的审批服务保障和服务辖区项目落地;各执法中队负责人以包容审慎监管为主题,交流了执行免予行政处罚和从轻处罚违法行为,就企业政策法律宣传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后续工作打算。

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并认真记录学习。

分局主要负责人、大队长饶兵指出,在当前“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语境下,全体人员要围绕营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认真学习领会深圳市“五星级服务”的做法,反思在办事效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方面的差距,强化“主动站位、主动服务”的意识和实践,做到“严管”与“优服”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不断总结和优化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各项举措,在“真诚、周到、细致、专业”服务上使长劲见实效,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