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送服务上门 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落地

2020-08-24 16: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陈占昌 青岛报道

高新区分局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市委组织部《关于就<海口市政协委员袁慧鹰关于深圳市营商环境的发言>开展学习讨论的通知》精神,积极践行“将‘为企业服务是本职本分’的意识内化于心”的要求,坚持送服务上门,通过提供优质贴心的环评审批服务,全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落地。

审批人员上门为企业解读政策要求。

对于省、市两级重点项目,由分管局领导专门调度,根据企业需求,带领审批人员上门为企业解读政策要求,了解项目生产工艺、污染排放等情况,详细指导申报材料需注意的细节事项,协调解决遇到的堵点难点,帮助企业顺利办理审批业务,打通审批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分局已帮助辖区17家重点企业完成环评审批手续,集中解决了政策宣贯、进度滞后、多部门协调等多项问题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服务。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等五个方面下功夫,认真落实好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专人跟踪服务等措施,以更优更实的审批服务保障和服务项目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