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来青游玩遇困境 红岛巴士驾驶员出手相助解难题

2020-08-13 16:10:02 来源: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霖 通讯员 刘德绩 青岛报道

  “我要感谢一位红岛巴士的驾驶员师傅”,8月13日上午9点,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陈海霞女士的来电,要感谢937路驾驶员王启才,正是因为有了他的帮助,自己和女儿才能安全到达目的地。
  陈女士称,12日晚,她和女儿从淄博乘坐长途车来到青岛,准备先在自己预定的公寓先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带着孩子到方特梦幻王国游玩,可是乘坐937路公交车时发现,手机没电关机,无法联系预约好的公寓。正在母女俩着急时,当时驾驶937路公交车的驾驶员发现了异样,及时相助,不仅帮忙联系上了那家公寓,还找人把母女两人安全送到了目的地。
  经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当晚驾驶937路公交车的是王启才,王启才是红岛巴士一名老司机,自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以来,他就以优质服务,文明驾驶为己任,在行车途中处处为乘客着想,多次得到乘客的好评和表扬,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公交驾驶员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