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献八一! 红岛巴士开展系列迎“八一”主题活动

2020-08-02 09:4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高霖 通讯员 刘德绩 青岛报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从1927年8月1日至今,这支光荣的队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谱写了无数激动人心的辉煌战绩。为了纪念这支光荣的队伍,近日,红岛巴士开展了系列迎“八一”主题活动。
  7月3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精心组织开展了迎“八一”主题座谈会活动,向奋战在公交战线上的退役军人致敬,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期间,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退伍军人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是最具有正义感和判断力的人,公司的发展壮大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退伍军人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军属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时刻发挥一名军人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手挽手、心连心、脚踏实地,为公交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广大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公交集团公司的长足发展再创佳绩,为实现青岛公交人的“公交梦”再筑伟业,共谱华章。
  8月1日,红岛巴士在937路公交车上打造迎“八一”主题车厢,向中国军人致敬。

  8月1日一早,红岛巴士精心装扮的迎“八一”主题公交从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准点发出。“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虽然没有参军,但自己一直还保留着从军情怀,如今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希望通过装扮主题车厢,向中国军人致敬,也希望乘客能通过图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祝愿军民携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大步前进。”车厢的装扮者红岛巴士驾驶员韩同军说。
  市民赵先生表示,“透过车厢内一张张令人震撼的照片,特别是在今年春节爆发的新冠疫情和最近的抗洪抢险中,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抗洪的感人画面,让我对军人由衷的敬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向中国军人致敬!”
  据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明福介绍,目前分公司许多职工也是退伍军人,因此迎“八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乘客能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能够激励分公司退伍职工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