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巴士志愿者无偿献血 助力防疫攻坚战

2020-02-2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20日讯记者 高霖 通讯员 刘德绩)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中心血站血液采集量每况愈下,医疗血液保障面临重大挑战。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义务献血活动。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职工徐洪洋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2月18日一大早,徐洪洋便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参加献血活动。“自己平时也经常会到中心血站义务献血,疫情发生以后,正好听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的消息,便立刻报了名,希望能用热血、用爱心、用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徐洪洋说。
  记者从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那了解到,徐洪洋是他们中心血站的“常客”,从2011年开始几乎每年都会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目前已经累计献血5000多毫升,充分展现了一个青岛市民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