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COSMOPlat与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签约合作 构建数字世界新生态

2018-07-0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王鑫

海尔中软软博会签约

  大众网城阳7月2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王鑫近日,海尔COSMOPlat与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举行。工信部信软司软件产业处副处长张毅夫,山东省经信委软件处处长王效昌,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卞成,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录城,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总监汪洪涛,中软国际互联网IIG执行总裁童强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的领导、行业内的专家和众多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借助本次战略合作,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与海尔COSMOPlat平台将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布局,打造软硬结合的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中国及全球企业赋能、赋值、赋智,构建数字世界新生态。目标是通过生态系统不断壮大,进一步发挥平台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构建双方全球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实现跨行业、跨领域复制,创造全球用户最大增值。
  本次合作是中软国际2017年5月落地青岛高新区以来,首次与本土强企共谋发展,合作将进一步探索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新模式,助力岛城软件企业转型,挖掘高科技产业资源的合作潜力,为青岛市企业提供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共同为青岛市打造软件名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