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经济区启动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 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

2018-05-2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王鑫

  大众网城阳5月21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王鑫)近日,红岛经济区启动了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通过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环境质量。
  据了解,此次环保专项行动,红岛经济区将分别从控制工业污染、控制机动车污染、强化扬尘控制、近岸海域水质保障、环境安全管理七个方面进行整治。包括加强燃煤锅炉废气治理设施运行监管,实施重点废气排放企业从严管控措施,对所有柴油车辆、土石方或渣土车从严管控,对所有在建建筑及市政工地控制扬尘污染,实施全覆盖并做好保洁工作,实施主要河道、岸边等重点水体全时段保洁,严控噪声污染等,实现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地表水体无黑臭现象、声环境质量达标及环境安全等目标。红岛经济区要求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查找和治理大气、水、噪声等生态环境领域的问题,加强管控、开展综合执法检查,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
  近年来,红岛经济区按照“规划设计形态美、设施完善功能美、绿色生态环境美、宜居宜业生活美、社会安定和谐美”的要求,加快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生态新城,打造“水清岸绿、滩净城静、文明智慧、宜业宜居”的美丽青岛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