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举办趣味运动会 庆祝成立十周年

2018-05-2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王鑫

  大众网城阳5月21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王鑫)近日,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在澜湾艺术公园举办庆祝集团成立十周年趣味运动会,集团领导班子为高投集团新标志揭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投集团新标志以中国传统“龙”的形象为基础,红黄渐变、起承转合,寓意高投集团未来发展蒸蒸日上,稳重、高端、大气的同时,又不乏灵动、热情与优雅,给人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势不可挡的感受,彰显了高投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坚定信心,以及改革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说起企业文化,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卫峰回忆到,高新区刚开工建设的那几年,一眼望去工地连着工地,趟泥水、越壕沟那都是常事。夏天工作人员时常是白天顶着炎炎烈日赶工期,晚上披着雨衣挨个工地查防汛。到了冬季,裹着厚厚的大衣,就着咸味的大风,也都成了高投人的家常便饭。
  揭牌仪式结束后,高投集团的员工分成4个大队,16个小队,在集团领导的分组带领下,穿着统一的集团十周年纪念比赛服装, 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比赛,中国和谐号、动感五环、超级障碍赛、铁甲战车、协力竞走等一个个团队配合项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员工的体质,激发了团队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挑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展示了高投集团员工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高投集团开拓创新、勇创一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内涵。高投集团副总经理徐宏鑫说,从一片盐田到现在拔地而起的一个新的城区,正在这里健康的成长,高投集团广大员工也把最好的时光献给了这一片热土,集团员工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集团员工将继续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把高新区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同时也希望高投集团在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经过十年发展,高投集团已成长为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8家,资产总额逾200亿元的综合性国有集团公司,业务领域涉足建设管理、投融资、文化地产、公用事业、服务产业等五大板块。下一步,高投集团将在青岛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建设“创新驱动发展、聚焦项目建设、拓展投融资平台、构筑产业体系、统筹发展”的大型国有集团,为青岛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