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岛频道 > 红岛要闻

红岛经济区"衣旧爱"志愿者团队成立:旧衣回收传递善意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金俐秀   2017-06-05 14:29:00

关键词: 活力高新;高新区;红岛经济区;衣旧爱志愿者团队;环保公益

“美丽红岛 衣旧情深”环保公益活动暨红岛经济区“衣旧爱”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肖璐)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昨天,由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红岛经济区妇工委和相关部门、街道联合青岛“衣旧爱”志愿者联盟共同举办的“美丽红岛 衣旧情深”环保公益活动在红岛中心小学启动,仪式上10支红岛经济区“衣旧爱”志愿者团队同时成立。市妇联、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党群部、区环保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人才教体局、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代表、优秀母亲、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代表,师生代表、志愿者代表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环保”和“善行”为主题,青岛“衣旧爱”志愿者联盟赠送旧衣环保回收箱12个,倡导和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少年儿童、社区家庭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争做环保先锋,展示巾帼风采。活动现场,青岛“衣旧爱”志愿者联盟会长王龙介绍了“衣旧爱”公益项目的有关情况。岛城十大最美母亲肖芙蓉向全区家庭和妇女姐妹发出了“美丽青岛”全民环保行倡议,倡导全区家庭和妇女姐妹积极参与到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行动中来。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首批成立的10支红岛经济区“衣旧爱”志愿者团队授旗。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环保部门持续加强行业管理,加大普及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今年协同妇联组织共同开展了“美丽家庭”创建活动。广大妇女带领家庭成员踊跃投身到节约资源、循环利用资源的行动中来,为青岛高新区形成厉行节约、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生活美、环境美、和谐美”的“美丽青岛示范区”做出了表率和贡献。
  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公益活动,把红岛百姓的爱带回家,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大家可以拨打“美丽红岛·衣旧情深”环保公益项目组热线红岛经济区妇工委66966917、河套街道妇联68680208、红岛解街道妇联87831067,登记相关捐赠信息。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