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岛频道 > 红岛要闻

青岛高新区企业开放日成功举办 建立政府与企业有效沟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金俐秀   2017-06-02 15:57:00

关键词: 活力高新、青岛高新区首届企业开放日

青岛高新区2017年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6月2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肖璐)为推动新动能发展,建立政府与企业有效沟通、协调、服务机制,进一步多形式、多渠道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2017年6月2日上午青岛高新区举行“面对面,解难题,促增长” 2017年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管委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中船重工(青岛)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各自情况,就如何提升生产经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80多条宝贵意见、建议。
  据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局长孙维烜介绍,开放日现场,企业负责人针对专项企业的扶持政策、人才公寓的配置、交通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们也现场进行了解答。此外,企业关心的扶持政策、知识产权保护、高端人才引进及企业融资、新三板上市等相关问题也进行了政策解答。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系统梳理问题,拉出清单,逐项解决,各金融机构之间也将加强相互合作,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贷款、融资问题,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
  下一步,区内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在资源配置、资金、市场开拓等方面想办法、出主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主动意识和紧迫感,将“2311”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形成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度”,将促改革、调结构成果充分体现在优质大项目落地、尖端人才引进、服务效能优化和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上,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