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岛频道 > 红岛要闻

"Intel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青岛赛区项目征集报名开始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金俐秀   2017-04-10 15:38:00

关键词: 高新区;Intel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青岛赛区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赵晓 见习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肖璐)“Intel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青岛赛区项目选拔活动将于2017年5月5日在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举行。本次大赛以“汇众智,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加强和推动机器人创新生态建设,促进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活动吸引了近百位行业专家和投资大佬的支持,参赛项目涵盖工业、商用、家用及教育类机器人。所有参赛团队,均可成为英特尔机器人创新生态的合作伙伴。参赛并落地高新区的项目,将优先获得高新区办公场所、人才公寓、创投引导基金支持等支持。青岛赛区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万元现金补贴、硬蛋全站价值10万元的传播资源包、推荐参演CCTV-1人工智能类节目、获得Intel加速训练营资格。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报名要求如下:
  1.参赛资格。全国范围内的机器人领域企业、拟落户高新区企业及项目团队,包括学生、老师、科研机构以及初创公司等。参赛机器人包括工业机器人、商业机器人、家用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
  2.报名事项。请各有关企业和项目团队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于4月14日前将报名表和5分钟路演PPT发送至邮箱qingdaohitech@126.com。详情请登录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查看有关通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