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泊里镇开启新征程

2017-11-02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会议现场。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周衍默11月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召开全镇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泊里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结合、关键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泊里发展结合起来,奋力开创绿色新港城不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服务保障和省级新生小城市建设;要着力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收入水平,推进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公共服务均等化;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泊里镇党委书记史桂龙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十九大”精神作为武装思想的“理论利器”,作为一切业务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全面精准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结合泊里镇实际,要抓稳定促和谐,抓文化促文明,抓开放促富强,抓环境促美丽,抓创新促活力,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营造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浓烈氛围。

  会后,全镇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针对镇域内重点项目工地广,人员多的特点,镇宣传办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项目工地进行宣讲,让外来民工在工余时间也聆听到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