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卫街道举办消夏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7-07-0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精彩绝伦的表演。

  

  设备齐全的乐器。

  大众网青岛74日讯(记者 宋佳 见习记者 樊蓉近日,为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灵山卫街道北街村、东街村举行了精彩纷呈且意义深远的文艺演出。

  现场,全体参演人员饱含激情共同高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进行的萨克斯演奏《走向复兴》、舞蹈《走进新时代》、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的情操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和士气,唱出了激情和旋律,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党员及现场群众一共500多人观看了演出,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国泰民安》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人气高涨,充分展示了灵山卫人的时代风采。

  据悉,该次文艺汇演活动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歌曲、舞蹈、大合唱、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不仅展示了社区人民的各项才艺和辖区人民的品行和风貌,也充分显现了文化惠民、推行素质教育的成果,切实增强了辖区人民的幸福感,为新区的文化内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