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4部电影进社区 丰富夏季“纳凉夜”

2017-07-0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青岛7月4日讯记者 宋佳 见习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尹建筑为进一步丰富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辛安街道根据区宣传部广场电影放映活动的要求,从6月27日—7月16日,开展电影进社区活动。4部优秀电影、20个场次的巡回放映,让社区居民的夏季纳凉夜更加丰富多彩。

根据放映安排,将在20天的时间内,分别在东西南辛安置小区、管马楼安置小区、港头臧社区、北山薛社区、刘王大庄社区,辛安文化中心院内等地进行放映。在满足群众对电影等文化娱乐活动的精神需求的同时,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和教育。

据了解,本次放映的4部电影分别是《牛老汉的幸福生活》、《考丈人》、《喜满堂》、《我的妈呀》,主要以移风易俗、道德模范、五好家庭、传统文化、勤奋敬业为题材。其中,《喜满堂》是我国首部楹联题材轻喜剧电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