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安街道积极开展工作巡查 提升城市品质在行动

2017-11-0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潘超 通讯员 尹建筑)10月29日,辛安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带领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管区主任等20余人组成的工作巡查组,围绕城市化推进、环境品质提升,对辖内村居改造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以及城管执法队伍打造、河道管护、道路整洁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

巡查组沿着奋进路、黄河路、昆仑山路,先后来到泊子安置区施工现场、辛安后河、南辛安河公园及执法中队,通过“现场查”、“当场提”、“立即答”、“限时改”、“跟踪办”,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处理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村居改造步伐、做好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据悉,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产业升级、城市转型的重要空间载体,辛安街道从九月底开始部置了“决战四季度”工作任务,正围绕拆迁保障、村改推进、环境提升等8条工作主线,全力突破、狠抓快干、“拨钉”攻坚,以期以实干的劲头和成效,进一步改变提升城区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