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通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0 10: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超 通讯员 王美玲 冯志国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月7日,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通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人民海军精神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内,青岛理工大学通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美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参观中,通过观看丰富的馆藏文物、海量照片以及模型、视频等,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海军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下一步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据了解,青岛理工大学通用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共有党员13名,其中,苗德全教学团队在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教学比赛中获全国一等奖;孙晓燕团队建设的《大学英语AII》获批2021年山东省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王美玲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先后获得山东省分赛区综合课组(2011)和听说课组决赛(2022)二等奖,谢文静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山东省分赛区听说课组决赛二等奖(2019)。此外,支部聚焦大学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找准基层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频共振的切入点,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支部进行为期一年的结对共建活动,协同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支部团结全体教研室老师先后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项,其他省、市级项目6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