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秀全攻略!手把手教你玩转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

2022-08-15 17: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超 青岛报道

  8月的岛城热情浪漫,更适合潮人出动,追赶艺术与时尚的风向标。8月19日,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将在青岛地标性时尚艺术中心—东方时尚中心园区火爆开启,又将迎来一波人气热潮,成为网红打卡地。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集结中韩知名服装设计师,汇聚国内外优势行业资源,每一届举办都吸引着大批新锐设计师、品牌资源、时尚买手、权威媒体、网络红人以及热爱时尚的观众齐聚青岛西海岸新区,赶赴这场与时尚交锋的夏日约会。

  本届时装周有哪些精彩活动?时尚小白如何玩转青岛时装周?在哪里拍照打卡更出圈?如何尽情买买买?下面这份攻略可供参考!

  想看秀? “海语东方”户外水系秀场上演开幕大秀

  8月19日,将上演开幕大秀。在本届青岛时装周将带观众感受到东方时尚中心园区“海语东方”户外水系秀场的独特风采,11场时装发布大秀,33个原创设计师品牌展示,在水波荡漾中看原创时尚单品展现潮流风向。

  开幕式上演北服BFD商业设计师原创作品秀和韩国设计师DOUCAN品牌秀、WEALTHYBOO品牌秀,当原创碰撞艺术,当东方文化对话世界潮流,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演绎的时尚盛宴。

  8月20日至21日,活动方将面向广大市民以及爱好时尚的朋友限时限量免费发放邀请函,想要一睹秀场风采的市民可关注“东方时尚中心”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获取秀场邀请函,凭邀请函入场观看。所有大秀将在线下隆重开启,线上全面直播,不能来到现场的潮人们也可锁定活动方“东方时尚季”抖音官方账号,秀场“云”上见!

  想购物? 一个人也可以逛的订货会

  8月19日至22日期间,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服饰订货会将在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为众多原创设计师品牌提供全新的展示方式,通过“商品+美学+服务”的模式,向买手输出原创设计师品牌服装的设计理念、设计亮点等内容,将美学融入前端商品企划,通过商品核心卖点的提炼、商品搭配与组合的方式为买手提供选货支持。

  其中8月20日订货会主打多元化的都市时尚风格设计师产品,邀请数十位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入驻参展,更适合B端时尚买手,能帮助其化解产品缺乏创意设计、同质化竞争严重的危机,目前很多品牌正在国内招募合作伙伴。8月21日至22日订货会主打“C端也可以逛的订货会”,全方位满足大众潮流需求,想要近距离感受原创时装魅力的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原创设计交易平台”,报名参观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服饰订货会,待活动方信息筛选确认完毕,可凭借“短信通知”入场参观。

  没时间到现场买买买怎么办?今年时装周还将搭建“东方时尚季·抖音购物节”线上平台,为参与本次时装周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打造火爆线上销售新场景,届时将有16家设计师和供应链品牌在抖音线上直播发布并实现全流程云上交易。

  想取经? 锁定时装周高峰论坛

  当下,如何突破传统零售经营模式的瓶颈?由东方时尚中心主办的“时尚变革之路·创新零售与渠道升级”产业论坛将在8月20日开讲,并通过抖音平台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本届时装周高峰论坛汇聚时尚行业资深人士,以主旨演讲与对话方式就“传统零售店铺的经营模式突变”以及“如何应对新零售的冲击与变革”议题展开,将从买手市场、消费市场、当下潮流等新颖角度探索新零售时代的发展趋势,探讨时尚变革及消费新倾向。

  同时还将推出“OMC·创新零售分享会”,特邀“OMC创新零售专家团队”“北京麓里5D空间”“济南金雨佳美学会馆”以及来自全国的时尚零售店主理人,与观众现场分享店铺定位、客户分析、获客方法、社群运营、互联营销和商品转化等多维度运营经验。

  想看展? 《弄潮——黄盒子潮流艺术大展》即将启幕

  本届时装周将通过黄盒子美术馆创造出更具时尚氛围的系列原创潮流艺术展览《弄潮——黄盒子潮流艺术大展》,展览汇集国内活跃在一线的30多位潮流艺术家,其中包括知名艺术家傅榆翔、刘薇、沈敬东、宿志鹏、吴琼、张晓东、张勇、朱敬一等。各位艺术家从不同的维度引领时尚与潮流,成为艺术的弄潮儿。此次《弄潮——黄盒子潮流大展》是黄盒子五大融合理念“传统与当代,学术与市场,东方与西方,精英与大众,艺术与生活”的再次落地和落实,也是我们东方文化的展现。同时,为了给观众建立与艺术作品更贴近的可能性,活动方采用更为放松和更具互动效果的布展方式,能让到场观众更自然地融入到整个艺术观展过程中。

  《弄潮——黄盒子潮流艺术大展》早鸟票现已上架各大票务平台,搜索“黄盒子美术馆”即可限时抢购潮流艺术展早鸟票。

  青岛时装周×东方时尚中心·2022年园区时尚艺术之旅在时装周期间将连续发力,为时尚达人和广大市民创造接近艺术、融入艺术的美好氛围。时装周期间来东方时尚中心园区,不仅能近距离欣赏大师级艺术创作,随时随地拍出大片美照,还能感受园区年华里社群中心的VIP服务。此外,预约报名还可参加音乐露营PARTY、星空观影、艺术市集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王焕焕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