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再次召开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2-08-05 15: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彭苗苗 通讯员 戈锦春 管延梅 青岛报道

  为切实提升基层人社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人社政策快速落地落实,在前期开展的3期就业人才业务培训会的基础上,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再次组织召开全区企业岗前技能培训新政策讲解及系统操作专题培训会,西海岸新区23个镇街人社中心的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培训会上,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新出台的企业岗前技能培训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对政策补贴范围、补贴标准、补贴程序、补贴发放方式以及管理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详细剖析,现场“一对一、面对面”指导业务经办人员进行系统实操。培训过程穿插现场提问与实时解答疑环节,以帮助业务经办人员充分了解政策、吃透政策,提升业务经办水平,推动企业岗前技能培训新政策宣传、落实,让企业更好地享受人社便利服务及政策红利。

  下一步,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镇街、企业间的联系,及时了解需求,充分调动企业和城乡劳动者参加培训的积极性,积极落实好各项职业技能培训惠企惠民政策,全力帮助企业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满足技术岗位用工需求,推动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晓彤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