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就在青岛·共赢未来”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2022-05-12 16: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彤 彭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晓彤 见习记者 彭苗苗 通讯员 郭兴亚 包永静 青岛报道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联合山东科技大学举办“就在青岛·共赢未来”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据记者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是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继中国海洋大学专场、中国石油大学专场,短时间内连续举办的第三场现场招聘活动,来自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电科思仪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报名参与,涉及新一代半导体、高端化工及新材料、海洋生物医药、船舶海工和新经济等九大重点产业链,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90人。

  同时,西海岸新区人社局邀请青岛市人社局、部分重点企业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山东科技大学校长、青岛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分别就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青年人才引进政策等作了介绍,并围绕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行了深度交流。

  下一步,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多措并举开展各类招聘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企业破解招才用才留才难题,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区就业创业,为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王晓彤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