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镇容镇貌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12 08:40: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庆颖 刘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庆颖 见习记者 刘洋 青岛报道

  为迎接农历新年,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综合执法中队正式开启为期两周的镇容镇貌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中队采取划片包路、责任到人的方式,坚持宣传与整治同步,治标与治本并举,下大气力解决前期群众反映强烈的游商浮贩占道影响交通,店外经营导致行人难行,乱涂乱画造成视觉污染,乱堆乱放占用公共空间等突出问题。

  大场镇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张震表示,中队全体队员将永怀赤子之心,站稳人民立场,继续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城镇环境秩序管理顽疾,实现城镇环境、管理标准、服务水平、镇容品质的全面提升,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董宇翔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