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水务人”评选活动投票正式开始

2021-12-25 08:04: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孙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洁 见习记者 孙铭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让政府放心、让用户舒心、与社会连心的“三心”服务理念,建设国内一流公用事业企业,用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鼓舞人、感染人,振奋职工精神,推动青岛西海岸新区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民服务水平日益提升,近期,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最美水务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推荐、审核,共产生20名候选人,目前活动已进入社会公示及线上投票阶段,最终将评选出10名“最美水务人”。

  本次“最美水务人”评选活动由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协办。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在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大众网西海岸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内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0:00至12月31日24:00。在投票时间内,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为10位候选人投票。

  据悉,通过开展本次“最美水务人”评选活动,旨在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水务精神鲜明“最美”行业内涵、塑造“最美”职工群像、培育“最美”文明风尚,激励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并将一以贯之的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城市用水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