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情暖冬至 致敬环卫工人

2021-12-23 14:45:31 来源:  作者: 张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琦雨 通讯员 张梓桐 青岛报道

  12月21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发起的第四届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如期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多家餐饮酒店纷纷敞开大门,邀请近3000名环卫工人进店吃饺子、看演出,共同度过温暖有爱的冬至。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岛斯维特主题酒店、西海岸新区义工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情暖冬至·致敬环卫工人”主题公益活动在青岛斯维特酒店火热开展,100名环卫工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们欢聚一堂,一起吃饺子,庆团圆。

  活动现场,欢快热烈的开场舞《舞动青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市政人员代表、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关心,其间,最令人惊喜的是现场和线上的抽奖环节,有近20名环卫工人获得了牛奶、鸡蛋、大米、蜂蜜等奖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带去了好心情,也让他们得到了切实的实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分别是《坚守岗位 温情守护》《爱心汇聚 博爱至善》《情暖冬至 乐享生活》,主要向在场嘉宾展现了环卫工人这一群体的温情坚守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的爱心汇聚与传递,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青岛西海岸新区军号嘹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照刚表示,环卫工人非常辛苦,为城市环境付出很多努力,青岛西海岸新区军号嘹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邀请百名环卫工人以及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吃饺子,过冬至,向身边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