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益动青春·缤纷四季”青春公益大集活动

2021-12-22 14:5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肖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推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近日,“益动青春·缤纷四季”青春公益大集走进该区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

  据悉,该活动以“创建文明典范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由西海岸新区团区委、文明办、社会治理中心、珠海街道办事处主办,西海岸新区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珠海街道团工委、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协办,通过青春公益大集的形式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基层,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20家青年社会组织、10余家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以及西海岸新区团区委机关党支部、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党支部等参与了该活动。

  据了解,在铁橛山路社区广场,青年志愿者、小志愿者们纷纷献艺。文艺节目虽演绎方式不同、风格不同,但紧跟新时代步伐,突出志愿服务主题。在舞台两侧,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义诊、理发、磨刀、小家电维修、健康咨询、心理咨询等便民服务,以及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爱粮节粮、禁毒防艾、反诈骗、防溺水等公益宣传,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