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润鹏科技有限公司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开展“暖冬关爱”公益活动

2021-12-21 16:29: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庆颖 刘文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庆颖 见习记者 刘文羽 青岛报道

  暖冬关爱在行动,真情关怀暖人。12月19日上午,青岛润鹏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海青镇社会治理中心、裕阳公益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来到海青镇各个村庄的困难学生家中,为其送上书包、学习用品、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品。

  在困难学生的家里,青岛润鹏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在逆境中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困难学生家长对慰问组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成才,回报社会。学生们也表示将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为困难学生助学的第一期,共走访慰问了海青镇5名困难学生家庭。下一步,青岛润鹏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将温暖和关爱持续有力的送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中去。

初审编辑:董宇翔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