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班”开班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积极促进京东方项目开展校企合作

2021-12-15 15:16: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彭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洁 见习记者 彭苗苗 通讯员 包永静 青岛报道

  12月10日,京东方科技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京东方班”开班授牌仪式在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举行。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获悉,京东方科技集团在中德应用技术学校智能制造学院、智慧物联学院开设两个班,作为第一届京东方班,共培养60名学生。另外,双方就京东方产业学院建设、冠名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双导师互聘、企业文化进校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据了解,今年11月份,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陪同京东方项目人事组走访了区内4所大专院校和5所中职院校,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全力保障京东方项目用人需求。中德应用技术学校京东方班,是京东方项目的第一个实体班,开启了京东方项目人才培养的新篇章,为京东方项目的落地投产注入了技工人才新活力。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