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执法中队严厉打击侵占公共区域行为 营造安全舒适居住环境

2021-12-13 08:3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刘文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尊宝 见习记者 刘文羽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品质,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不断推动“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纵向深入,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执法中队持续聚焦社区环境的改善,加大对群众投诉举报的处置力度,强力整治各类侵占公共区域的违法行为,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近日,隐珠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清水庐及蓝岸郡景小区有业主私自安装防盗门及构筑物,侵犯其他业主利益。接到举报后,隐珠执法中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取证,在确认其违法建设性质后,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并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

  随后,隐珠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对清水庐及蓝岸郡景两处私自安装的防盗门及构筑物开展了依法拆除行动。拆除工作开始前,由物业工作人员对业主物品进行现场清点并暂存,在拆除过程中,全程拍摄记录。

  下一步,隐珠执法中队将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不断拓宽投诉举报渠道,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到“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中,积极献言献策,举报身边的不文明行为,推动形成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董宇翔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