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举行西海岸新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揭牌仪式

2021-12-10 16:5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方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周丽萍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促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12月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举行西海岸新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揭牌仪式。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秀山致辞。他指出,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搭建完善了区立医院健共体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达到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标准,希望区立医院及各医疗机构以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老年友善文化建设,努力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全区老龄事业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海升向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关心爱护老年人、维护老年人尊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纳入医院文化建设体系,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改善老年患者就医环境。今后将持续开展“智慧助老”行动,将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将以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老年患者就医流程,改善老年患者就医环境,提高老年患者就医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满足老年人的就医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就医满意度,树立新区公立医院的良好形象,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风尚,为实现健康老龄化、积极老龄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晓彤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