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人民医院:服务群众添“新招”

2021-12-10 16:5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怡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怡然 通讯员 崔启昌 杨俊杰 青岛报道

  为使广大群众能够享受到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中医药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填补医院学科空白。经充分筹备,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在诊疗场所、设施设备、人才配备等方面均具备了良好的条件,于12月7日正式开诊。此次中医(康复)科的开诊,标志着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人民医院在服务辖区群众健康所需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人民医院开诊的中医(康复)科科室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设置住院床位36张,业务范围包括中医门诊、住院诊疗,开展针灸、艾灸、中药熏蒸、推拿、按摩、中医康复治疗等业务,拥有一支16人的专业技术团队。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勇于责任担当,在持续加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提升的基础上,努力践行服务宗旨,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以更加温暖周到的服务态度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追福患者,奉献社会。

初审编辑:王焕焕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