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召开全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积极促进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2021-10-19 08:33: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彭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洁 见习记者 彭苗苗 青岛报道

  10月15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及业务培训工作会议,旨在促进民办培训机构系统性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行为。据了解,全区46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通报了新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及培训业务开展情况;职业技能培训科负责人对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业务规范管理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机构下一步的发展路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主管部门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检查和督导,加强行业业务规范管理,并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服务,积极促进全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培训促进就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全力促进新区居民就业创业。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