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开展“捡垃圾、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7 08:36: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洁 彭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洁 见习记者 彭苗苗 青岛报道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悦中达物业、青云山路社区志愿者在悦海花园小区开展“捡垃圾、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网格员向志愿者发放志愿者服务卡,分发垃圾袋、手套、夹子等工具,带领大家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活动中,网格员和志愿者弯腰捡拾草丛、绿化带、楼梯底下的各种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悦海花园的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大家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洁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