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惠企法律服务团队帮助企业扭亏为盈

2021-05-24 17:54: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琦雨 通讯员 隋琪琪 青岛报道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坚持主动倾听企业诉求,诊断企业症结,制定脱困政策,切实解决好当前企业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最直接的助力和支持。

  青岛三汇橡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机电实用技术开发研究、橡胶机械开发与销售等,曾是国内机械制造行业的领先者,2015年以来,因其管理和战略问题导致业绩逐年下滑,公司陷入困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惠企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山东诚功(黄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允准了解情况后,多次深入企业实地调研,梳理问题诊断症结,开出“先止血,再输血,启动造血”的处方,让企业主动收缩阵地,聚焦有竞争力的产品,归集有效的资金,以集中单点突破的方式,迅速帮助企业走出持续亏损的沼泽实现盈利。

  5月17日,青岛三汇橡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奎一行专程来到山东诚功(黄岛)律师事务所,亲自将一面印有“务实本真,慧智惠赢”的锦旗送至惠企团队成员王允准手中,对惠企团队在帮助企业纾困,破解中小企业困境工作中的专业表现、敬业精神及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惠企法律服务团队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惠企政策法律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西海岸新区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